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IPRO3-中控主機

-4核CPU 1.4GHz
-512MB RAM /4GB Flash
-SNET/485
-TCP/USB通訊

描述
IPRO3-中控主機

4核A9 CPU、512MB DDR3 內存

具備S-NET/485/TCP/USB控制介面、支持各種標準通訊協議及第三方通訊協議,MarsWindow編輯程式,提供設備設定、自建設備庫、場景腳本、邏輯運算、設備操作介面、操作記錄、排程、雲端介面更新,免費iOS/Android UControl APP,提供手機/平板遠端控制、狀態推播、遠端視訊。
TF卡卡槽,提供記憶體擴展儲存
完全無需程式設計、界面編輯,設定簡單,8小時培訓後即可上手。
適用在浮動IP、中小型系統、成本敏感、智能感測控制、使用者自編場景、排程、狀態推播、監視、語音控制使用。



iPRO3中控主機是一款可應用于現代智慧家居及商業智慧控制的中央控制系統,DIN導軌安裝。
整個系統可以將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支援RS485控制的產品進行定制化集成管理控制,使操作更人性化、更環保、更高效。
iPRO3中控主機應用在智慧會議室、商業智慧照明系統、智慧家居系統和客房管理系統,使整個系統所有模組均能接入Internet通訊,基於Internet在雲端進行統一管理。通過移動終端(支援Android與IOS作業系統的設備)的UControl移動APP遠端對接進行系統控制。iPRO3中控主機也可通過S-Net進行可程式設計定制化,從而上傳商業智慧照明系統、智慧家居系統和客房管理系統資料至相對應的智慧集控管理系統進行裝置狀態管理及資料統計分析。整個資料的傳輸和設備控制符合最新的工業行業標準。系統的場景管理和場景定時設置都可通過UControl移動APP進行遠端操作,簡單方便,符合當前物聯網系統的需求。


 


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為Linux系統,此作業系統讓工作處理速度更快、更穩定;不斷電工作壽命可達10年。
 

通訊傳輸

S-Net通訊方式與TCP/IP通訊方式的轉換裝置。
作為智慧集控管理系統與其他調節控制裝置的中間媒介裝置。可通過PC端控制軟體對裝置進行功能設置與配置。

 

可程式設計定制化

提供高速、多工系統。可程式設計定制化架構能夠讓程式師獨立開發並運行燈光,HVAC,安防,音視頻等設備特定的程式。通過遠端網路操作進行系統升級,從而大大提升了定制化效率。
 

資料管理

上傳智慧燈光系統、智慧家居系統和客房管理系統接入模組的所有資料(包含回路狀態、能耗資訊等)至智慧集控管理系統。這能借助強大的幕後處理能力對資來源資料進行處理,提高處理效率。尤其應用到企業管理,學校課堂,會議演播室等場合作為資料傳輸的彙聚節點。
 

看門狗功能

裝置帶有軟硬體看門狗功能,看門狗命令在程式的中斷中擁有最高的優先順序。定期查看晶片內部的情況,一旦發生錯誤就向晶片發出自動重定的信號,避免程式進入閉環。
 

集中控制APP

SCHIDERON UControl是一個基於IP的控制系統,此系統發揮了巨大的新的可能性,通過LAN,廣域網路集成系統及網際網路進行控制,監控。而且此APP支持更多控制方法,你的世界你掌控!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通過iPhone ,iPad 和Android 設備進行控制家裡或工作場所中任何東西。讓你安全地監視和控制整個住宅或商業。
 

DIN導軌安裝

“模組化”設備靈活的安裝及應用在實際環境中,系統支援標準35mm DIN導軌安裝,DIN導軌安裝提供了一個非常節省空間、高性價比以及配置使用自動化完整系統的模組化解決方案。
 

S-Net匯流排式模組化設計

裝置為ARM純硬體架構設計,擁有本地的資料處理與通道控制,模組整體的功耗低,任務處理及時。模組經由專用匯流排S-Net進行通訊,保證資料傳輸的穩定性,可靠性。